welcome to my blog [ ♥ ]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* Can U feel my world *



今天休息时间老婆和她的男人来找我。。^^


好开心见到他们哦。。。哈哈~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~


我的老婆和她的男人越来越恩爱咯。。。


还有夫妻相叻。。。扎到 XD


在这里祝他们长长久久啦~~~~~muackzzzz~~~~~^^




然后我们有说有笑的。。超开心XD

一边吃东西一边废~


老婆~今天在你电话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很搞笑哦!


以前的我真很开心~但不知从那天起。。


我再也没有看到我那灿烂的笑容~


可是老婆今天来找我真的很开心 ^O^


虽然我们之前有时也会吵架~可是过后我们还是会好回的~


老婆~我当你是一辈子的朋友啦~不准丢下我哦 =.=!! 到老~hehe

2 comments:

  1.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dun sad already my dear...>< still got me mahz,,,haha...muackz....me and my man got fu qi nian oh???haha hapi hapi^^ we are forever friend....when i wedding you sure be my ban liang de ,,, ~^^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