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[ ♥ ]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我一定会快乐的!!

讨厌死现在的生活了~
个字‘’。。。。
好久没有和一大班朋友出去颠了~
不行不行。。毕业后我一定要玩到够够才做工~
这才是人生嘛xD 总不能一直又读又做的。。。
偶尔也要放松一下 *
还有我那个一直没有人可以替我解决的问题
我想说算了吧,我尽力了,我真的尽力了
我一定会找回我自己~我一定会快乐的!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
    人生就是要精采阿~~
    讀書 工作 占了很大的時間
    但是其他時間就是你的時間 好好安排^^

    感情世界就是複雜
    沒有一定的解答
    所以我相信你會找到更愛妳的人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