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[ ♥ ]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幸福快乐都离我好远。。。

为什么衰事都冲着我来。。。
每天都好难过。。。好想有人陪~真的不想一个人~
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吗,
但是我要说的是,,, 真的谢谢你~谢谢你对我的不好还有好~
对不起。。你的确没有欠我的。。。
你有你的选择和自由~
是我自己的问题~
我脑代都只记得那些承诺。。所以才会弄得自己酱~
希望没有下次了。。我怕了~不想再放錯感情。。
放錯感情最后都要自己一个抹眼泪,收拾烂摊子。。。
然后安慰自己~跟自己说算了吧。。。
也许我该离开了。。。。
再见了宝贝龟和snoopy_____
妈咪会想念你们的__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音乐很配合你的贴。。可以感受你的心情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