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[ ♥ ]

Tuesday, July 20, 2010

无聊。。。但还是蛮开心的一天^^

今天很早就到学校~~
因为学校免费带我们去看表演==
去到那里很热。。。很无聊><
不过好采有朋友们陪~这次也是因为大家有去~我才去的^^
拍了一些照照~~ :)

我可爱的朋友们~~哈哈

不好意思~被我偷拍了^^

我和Yan~~
恩恩和Yan~~

在那里我还遇见蛮多小学朋友滴^^可是感觉上没人认得我==


算~~~哈哈


遗憾的是你们没有去。。。。

你们??。。哈哈

就是你。。。玲玲和燕。。。

你们在我心中还是有很重要的位置~

朋友。。。你们依然还是我朋友。。。

不会因为谁而该变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