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[ ♥ ]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I will Keep smile____=) ♥

时间过得好快。。想起上次发帖的时候人还好好的
现在身体出了点毛病~心也多了一道更深的疤痕
我不怪谁。。。因为这是我的选择~我还是输了~所以最后我选择祝福你了
最后一次机会是你给的。。。但你却把它毁了*
我想知道当你选择她的时候是什么心情。。。她比我更爱你吗。。?
还是她比我更完美。。?
最后一次我尽力了~最后一次为你掉泪了。。。
虽然带着伤。。但我还是会好好过的~
因为有个人他永远不会抛弃我~他就是我最亲爱的爸比
不管我几坏~几不听话都好。。。他总是包容着我~所有我做错的他都会原谅我~
谢谢爸比。。。我知错了~我会比以前更长大的 :)
everything I will Keep smile___=)B coz im PENNY~~~~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不會嫌棄妳阿
    friend^^
   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去想啦
    向前看!! 不要回頭了.....
    好好為以後的事打算 才是重點
    加油喔^^

    ReplyDelete